禾犹

(-.-)

血神莅临

*风逍遥×无情葬月

*文章与题目严重不符

*天气忽然转冷冻成狗

血神莅临

后来风逍遥又回去了一趟道域。让墨雪顶了班,瞒着所有人。

但也许谁也没有瞒住,只是都默契的没有谈这件事。

那是已经深冬了,风逍遥走在连接道域与外界的那片溪水上——早已结了厚厚的冰。

先前也只是在沉香兰居稍作停留。多年未回,颇有少小离家老大回的沧桑。

这里已经无人认得他了。簌簌的雪花从树上落下,树叶哗哗的响。

或许还有一个人,或许连他也不认得了。

步履匆匆的赶往那个地方。

最初,最初风花雪月在的地方。

已经只剩一个简陋的屋子,记忆力攀着绿藤的篱笆,连着花草不知去向。

周围是没至脚踝的白雪。

一把血红的剑斜斜的插在雪中。

雪中跪着不动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温顺的身影,头发未束。

头上系着一条白绸。

月……

一步一步,风逍遥走过去,转到月的对面。

眼睛被白绸蒙着,依稀可见血痕。

呼吸绵长。

比私自离开时好了不少。

看来,血不染有被压制。

“小弟啊……”风逍遥席地而坐,安心了不少。

饮了一口壶中的酒,伴着青天雪地,絮絮叨叨的说话。

那么多话。

一只手扶上他的手臂,布料摩挲着,似乎在找寻记忆中的东西,但又不确定。

“风……大哥么?”月迟疑着,手指迅速的点了自己周身几处穴道,红光散出,手指向后一转,红光离体而去。

就要解开眼睛上的白绸时,被制止住,然后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就这样……”

“我看不到你。”月摸上他的脸。“只剩我们两个了,风月无边的时候已经消失,我是血神,大哥。”

“血神会叫我大哥,骗逍仔哦。”

风逍遥揉了揉他的头发,顿了顿说“我要走了,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再,回来了。”

是吧,担心我会因为担心回来陪你,还是压不住血不染吗,我的小弟。

轻轻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又颤抖的,温热的触感。亲吻一瞬,眨眼不见。

月努力想看清,然而白茫茫一片。

“我找你,以后我去找你,大哥。”

他说。

“好啊,风月无边给你留着。和墨雪那小子比比剑,看谁比较强啊。”

了了数语。

寂寂天地。

终于还是——

“走啦。”

免不了分离。

回去是又飘起大雪,将来去的痕迹掩盖的干干净净。

评论(2)
热度(8)

© 禾犹 | Powered by LOFTER